摩卡有毒

这个人太懒了,什么介绍也没有写

索尔日记 (二)

第八骗


洛基躺在他的小床上。

床邹围有什么光,亮亮,绿绿。

我趁着妈妈离开的时候,乔乔地留了进去。

这是洛基回来之后我第一次看到他。

他白白,小小,丑丑。

可我都不会嫌弃他的,因为他是父亲送给我的礼物。

我伸出手去扯他的小小手。

软软的。

“弟弟。”我小声地叫他。

他为什么总要睡觉呢?他为什么不起来和我一起玩?

我又抬起头来看他。

发现他已经睁开眼睛了。

把眼睛睁开他变漂亮了!尽管还是皱巴巴的,可看起来很漂亮哎。

哦,他还对我笑了!

他没有牙,可是笑起来却和祖父一点也不一样。

在他笑的时候,我觉得我真是太喜欢他啦!


第九骗


晚上在大家都睡了之后,我又投投地留出来看弟弟了。

他还在睡觉。

我想把他摇醒。

可是他趴到床的另一侧去了。

我个字不够拉不到他了。

不行,我要努力长个子,要比这张床高!


第十骗


弟弟今天都醒着!

我好开心。

我一直在不停地和他说话,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

可惜他好像都听不太懂哎,就只在那里笑。

不过我好像也跟着傻笑来着。

有时候他会主动卧着我的手,用他那双绿眼睛看着我。

那个时候我觉得更开心啦。

心里的开心。


第十一骗


妈妈发现我头头去看弟弟了…

我被禁闭二十天。

我好难过。

我不去弟弟会想我的。

可是他还谁也不认识呢。

万一别人也去那里看他,他就会忘了我的吧。

不行,明天我还是要头头去。

唉~我怎么觉得头头我写的还是不对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