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有毒

这个人太懒了,什么介绍也没有写

索尔日记(一)

对不起,上一个坑还没填就又开了一个😥


第一片

我叫索尔。

我令年一百五十岁了。

妈妈说,我葱令天开始就要坚持每天写一片日记的好习惯,这样才可以该掉总是写错憋字的坏毛并。

不过妈妈说,日记是只有自己可以看的,所以我偷赖不写日期也没有人会发现!我可真是太聪明了!

巴巴去打爽巨人啦,听说他打了胜利,很快就会回来了。

妈妈告诉我,巴巴给我呆了礼物回来!

我很开心也很期望~


第二片

!!!!!

我有了一个弟弟啦!!!

他的名字叫,luoji!明天我一定就学会写他的名字了。

不过妈妈说,我还不可以碰弟弟,因为我空值不了自己的力气,会弄傻弟弟。

我才不会呢!哼╯^╰~明天我就偷偷去碰弟弟!

啊,不行,我明天还要学习写他的名字。

那就后天吧,后天我就去做这件事!

我可真是太忙了。


第三片

萝莉


第四片

逻辑


第五片

罗技


第六片

洛璃


第七片

洛基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