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有毒

这个人太懒了,什么介绍也没有写

索尔日记(三)

第十二偏


如果是门,我可以不费灰力就撞开它。

可是,这次关我的是,母亲的魔法屏障。她和我说,如果我不能够好好学习写字,我就不能出去看洛基。

哼╯^╰,洞不洞就学写字,好像我写的友多么叉似的。

好吧,为了能够赶快去和弟弟玩,我就眠为奇楠地学习一下写字吧。


第十三篇


经过了这半年的锻炼,我觉得我的字也练的差不多了。

是的,半年了,我没有写日记,也没有看弟弟,每天就被关在小屋子里白天练习武技,晚上练习写字。

不知道洛基现在长成什么样了?还是每天吃了睡睡了吃么?

今天我终于可以去看他,也不知道他还认不认得我。

当我做足了心理准备,终于踏进他的寝殿时,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唉?

我此时心里不觉升起怒火来了。

我这半年为了他通宵达旦,连最讨厌的写字也刻苦地去练。好不容易得到准许能够出来找他,他竟然不在?!

好吧,我知道我很不讲道理,可是他如今至少也半岁了吧?难道他就不能懂事一些么?

正当我想着的时候,寝殿的门突然开了。

一个小小只,胖乎乎的小孩,呃,跌了进门来。

显然寝殿的门槛对他而言太高了。

为什么没有侍女跟着他呢?

我一边想着,一边仔细地端详着这个许久不见的小生物。

他并没有哭泣,也没有喊叫,只是眨着那双琉璃般的绿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我。

哦,那绿色的眼睛,像清泉一样无辜。

他就那样无助地看着我,全然的信任我,信任我会走过去扶起他。

我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这半年的辛苦付出在这一刻也让我觉得十分值得。

这是我的礼物,是我的弟弟,是我一个人的。

我一步步走向他。

此时他还仰着头,眼里尽是天真。

我弯下腰抱起来了他。

我果然还是太矮了,他这么小的一只,竟然占满了我整个怀抱。

他肉肉的小手扯着我的头发,嘴里咿咿呀呀地不知说些什么。

我想大概是我爱你哥哥这一类的话吧。



~

嘿嘿,我回来啦

评论(2)

热度(19)